│台中燙髮│睡醒居然更好看的超成功燙髮推薦, H-Lounge hair Design講師級的專業美髮設計師親自服務 !!

這次要來分享我的顧客朋友于亭變換髮型很成功~
因為燙完頭髮隔天,于亭同事很驚訝地跑來摸她的頭髮,跟她說:妳燙完頭髮怎麼一點都沒有燙髮藥水的臭味,就連髮質還比妳之前直髮時還好呢?!
聽到她的推薦>>我就知道這次燙髮真的很成功!

于亭說: 這次特地排休從台北下來到我們台中H-Lounge找Roger燙髮,!

她直呼這CP值>>值得啦!~

認識于亭,是有次上周我們被邀約到台北為其她的同業設計師授課!

她剛好是的櫃台>>有親眼目睹到我們當天為模特兒燙得非常漂亮的捲度~
所以于亭也是算是慕名而來,於是她就上網查詢有關於Roger髮型設計師的資訊

她說:全台灣有好多設計師也叫Roger,費盡一番工夫終於也被他人肉搜索到了

哈哈~~~要認明正字標記喔~我是台中H-Lounge hair design髮廊的Roger

開始前,先來po個燙後合照!!
由於于亭之前有被燙壞過的經驗>>這次我非常肯定的說~這次交給我!別擔心~

Roger我之所以會開始分享美髮文章,也是因為很多朋友顧客希望看到

我每一次幫大家改造的造型前與造型後的落差,說真的很神奇~

大家一直希望能夠分享每位改造者的故事…………………..!!

在此,也是虛心的跟大家分享我們的專業,希望能讓各位朋友更了解更認識

髮型設計的重要性>>所以透過文章來分享,也記錄我的美髮生活大小事

希望能得到各位朋友的認同肯定!感謝大家~我們繼續看下去!!

這是我們H-Lounge的復古訂製皮沙發~

通常給一起陪同的朋友的等待區啦!! 很多朋友一坐下來就覺得很舒服

哈哈~當然也有很多人坐著坐著聽著音樂就睡著了~~

下面是我們家粉絲頁,也有更多美美的作品集哦!!!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Loungehairdesign/ 
詳細地址也很好找,就在科博館植物園附近!

Roger知道台中大家都開車比較方便>>當然不會讓大家擔心停車囉!!

這是我們店後方的專屬停車場!!

第一次來的朋友可以來到店門口後,由我們引導您停車最方便哦~
停車場真的很重要~ 所以Say逗頭髮,不用擔心車子中途會被檢舉還是拖吊幹嘛的哦!

入座後,第一件就先來個問卷填寫!
裡頭主要的詢問項目有平常穿搭的喜好>整理頭髮的方式>目前頭髮最令自己困擾的部分>過往染燙經驗~
助理奉上問卷時就有明確告大家簡單填寫,可以在諮詢時與設計師達到最佳的共識!

緊接著~Roger我就登場啦!沒錯~是不是好像到了醫美診所一樣,在術前像醫師先做一個詳細的問診!
仔細的看了我填寫的問卷,了解清楚以往染燙根頭髮造型的細節,也謹慎的判斷髮質現況,評估看適合做什麼樣的造型~了解顧客的感受,為顧客建議都是以最不傷髮的技術給客人評估造型!

我們並不會像很多連鎖品牌髮廊那樣盲目的追求流行,而是根據每位的髮況與需求在設計髮型!

于亭說: 我拿出iPad,就覺得專業度超up~以前的髮廊設計師都一直翻髮型書跟她溝通,有時翻了很多本也勾多不出個所以然來!!

ipad裡頭有我們滿滿的髮型案例跟最新的髮型圖片資訊,透過以分類好案例,

具體的髮型圖溝通,讓顧客可以更清楚辨識髮型風格、讓我們知道顧客喜歡的造型和不喜歡的造型,所以很快的就跟設計師達到共識!

于亭說: 這樣的溝通過程跟我以往去別家髮廊消費的經驗比較起來,讓她覺得安心很多,也很快的就對我們髮型師建立起初步信任感!
今天呢~主要是先做燙髮,因為于亭一直很想要電視上與雜誌上明星藝人的那種漂亮捲度!
我跟她分享了以前我們曾在藝人後台的工作經歷>>>

很多明星在節目上的捲度都很好看,是因為他們都會先燙好目標的捲度,在上節目或趕通告的時候,造型師就會利

明星們原先的燙的捲度與彈性,在去上電棒更好的作出造型,先燙好目標捲度,後續用電棒做造型就不用在頭髮上停留太久而造成熱傷害!


聽了roger我的說明她才知道,原來~~還有這樣的小心機啊!!

討論確定後,Roger我就開始動刀施展的魔法囉!
在裁剪時,我也分析了于亭的頭形跟臉型,在剪髮這邊也是多方面的交叉評估,做最完美的剪裁!
然後裁剪後就請助理帶到洗髮區先做燙前洗髮深層清潔~

燙前先做一次乾淨徹底的清潔髮絲,可以讓後續的燙前護髮跟藥劑更好的均勻吸收!

這是我們的洗髮區>>燈光設計偏暗,為的是給顧客寧靜與放鬆!!

(我們沒有做黑的啦!!哈哈~~)

H-Lounge店內用的髮品主要以日本進口資生堂和日本哥德式為主喔!
也有歐系跟美系的髮品,怎麼搭配使用,設計師會根據當次的造型評估!

這次做的資生堂燙前護髮~包裝感覺好像小時候早餐店會賣的那種果汁包吼!
資生堂的燙前護髮有玻尿酸跟蛋白質!   可以讓頭髮受損的部位補充水分跟恢復彈性!

不是只有上完護髮就好,還要給頭髮來個SPA!讓養分充分的吸收!

讓大家最最安心的,莫過於要上藥水前~還要拿出iPad跟助理一起確認好這次要做的髮型目標溝通!
H-Lounge hair的助理也會給大家很不同的感覺,不像其他髮廊的助理都會瞎忙或是漫無目的像個機器人在工作!他們都會主動跟設計師確認目標跟動作,

也會主動關心顧客~這樣才能夠增進效率,且最後的造型也才會零失誤!

于亭說: 我們的助理專業到也足夠打趴一堆外面的髮型設計師了~~~

痾 痾 痾>>>這不是我講的哦!!  

不信你們來試試就知道了~~

開始上燙髮軟化藥水囉~~
助理忙著幫上藥水的時候,于亭也很忙阿~~忙著先填飽一下肚子~
除了有小餅乾以外,還有咖啡可以喝,他說咖啡真的滿好喝的!!     另外還有果汁、奶茶等等的喔!

軟化完成後,沖水時助理也會一併幫于亭做燙中的保養!
主要目的是讓頭髮的毛鱗片收斂,讓燙後的髮質有美麗的光澤度也不毛躁!

上捲之前,我們還會再上了一道抗熱防乾燥的護髮,讓頭髮從內到外都可以達到最佳的防護受損!
這麼多的搞剛步,,都是為了顧客的頭髮好,也都在每個步驟很明確感覺到頭髮是很健康的狀態!

對了~~順帶一提我們家的燙髮價錢都已包含了燙前中後基礎護髮了,所以無需

擔心燙到一半會向其他家一直推銷東推銷西的ok!!

價位上的訂價真的都是佛心價>>當然H Lounge也會不時的有優惠活動哦!!

 

現在是上卷ing!
偷偷說~~燙髮真的是Roger我的強項之一,因為每個月都會受邀對外幫其他髮廊的設計師上課,畢竟做髮型設計幾十年了,我們很喜歡教學相長!!

最重要的是>>有時也會遇上不同的強者設計師,可以互相切磋討論一番~~~~遇強則要更強嘛!

現在幫于亭用的這台是10幾萬的儀器是韓國最新的負離子燙髮機!

告訴你們>>只要成品完美>>我們是不會心疼的

店內用的儀器都是經過很多項安檢通過的,這台燙髮機很多國內外明星髮廊也都是用這台唷!!很多韓劇髮型也都是拜它所賜!
這台機器在燙髮的過程完全沒有機器過熱的問題,也不會有頭皮燙傷的風險!!
這點深深相信大家可以深深體會,台灣已經有發生不少起其他髮廊燙髮機爆炸,讓客人頭皮燙傷的問題,問題就是出在還沒爆炸之前儀器都沒受國家檢定,髮廊業主良莠不齊,不少品質有問題的低價與來路不明的藥劑儀器沒受國家品管篩檢,都是這樣要出大事情>>政府才會緊張這樣~哀

好了我們,回到主題吧>>加熱完後等待冷卻又再上了燙髮二劑固定卷度!

來來來~~~大家看過來~~~~這是沖完水以後的捲度!
線條深邃又有彈性!
我請于亭自己摸摸看髮質

她說: 一點也沒有以前燙髮完那種乾乾澀澀的觸感!

補充一下: 1. 燙後如果髮質柴柴乾乾,可能溫度太高把頭髮水分燒乾掉了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也遇過不少那髮尾巴燒焦似的髮況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. 燙後如果沒彈性沒捲,有可能是軟化不足或技術人員經驗不足誤判 可能要再重燙囉><”

不過這樣還不夠!緊接著是日本資生堂最新的核心逆損系統護髮!

有資生堂獨家的保濕成分!裏頭是有玻尿酸滋潤頭髮的(超~級~高~檔)

這個髮膜真的很厲害,用完以後整個柔順度又大大提升!光澤度極度完美!

吹整前,Roger我來介紹一下這一罐高CP值的護髮油!!
這是許多明星模特兒都推薦而且賣到缺貨的日本哥德式生命果油!
現在大多髮型燙髮後,只要這一罐就可以搞定,塗抹的時候極度清爽好吸收,

抹完頭髮後剩下的手心手背擦一擦,順便兼具護手的功效啦!

這是以全植物性萃取油,益于保養修護塑型功效,不會以前那種慕絲跟髮雕會黏黏膩膩的!
而且還有淡淡果香的味道~聞起來很舒服!
抹完吹整後,頭髮一定會感覺很柔軟!

邊吹整~我會邊教顧客在家整理如何保養的知識跟手繞吹的技巧!
整理真的很簡單,不用烘罩就可以完成,很像雜誌上的電棒捲!!
這就是H-Lounge hair我Roger的招牌捲髮-柔Q燙!
燙後維持性很好又超好整理!

而且吹整完就是如雜誌看到那樣蓬鬆柔軟的感覺!!
這個捲度可以說是完全修飾了于亭的頭型與臉型!!

不過我覺得柔Q燙以後或許可以換個名稱~~
叫做懶人QQ燙啦~~哈哈哈~~因為真的很好整理!!

過了幾周後我又問于亭說整理得如何呀?!

它跟我說簡直跟直髮時一樣好整理!而且比直髮有型多了~~~

誰說燙捲就很麻煩呢~~柔Q燙絕對是完全顛覆以前大家對燙髮的刻板印象!

原諒她吧~難以克制的不斷自拍!!
Roger我好像對這種景象已見怪不怪了!

轉頭看看現場客人,大家也都讚美連連~~~
其他客人說: 那捲髮的線條真是美翻了!!而且前面長瀏海的部分,我也有幫于亭燙一些彈性捲度~整體看起來就是極夢幻的大波浪捲!

以下是于亭跟其他客人聊天說的:
來台中H-Lounge給Roger大師say逗燙髮造型~~真的是高CP值又好看又時髦到不要不要的!   ….我好害羞><” 

對比未燙髮前的樣子!
頭髮又扁又塌~看起來不只沒型,還顯得很沒有精神!會決定要燙髮也是因為于亭以前自己用電棒捲總是捲不太起來,一下子捲度就會塌掉不見了!那髮質也真的是乾枯到一個不行. . . .

這是燙後3個月于亭傳給我的樣子~~~

經過Roger的魔手~一切問題都解決啦!
多了這漂亮的捲度讓頭髮看起來更有層次!
有時出門前于亭說她也會再用電棒捲稍微加強~~
果然就像我一開始跟我說的一樣,先燙好一個目標捲度,後續用電棒加強造型會更完美有型!而且3~5分鐘就搞定了!!

好喔~分享到這,以下,開放讚美留言. . . 

FB粉絲團私訊預約在這裡喔!!

■H-Lounge hair Design
地址: 台中市北區西屯路一段258之1號
FB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Loungehairdesign/

發表迴響

本公司為提供更優質服務,協力高雄當舖工商融資,典當設備以挹注營運資金,擴大服務項目。